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两年行动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09-09

9月7日,高新区建设局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两年行动工作部署会,29个房地产项目的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高新区建设局对《高新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两年行动方案》进行宣贯,希望通过本次行动,使全区房地产开发项目常见问题明显改善,信访投诉明显减少,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项目品质明显提升,行业高质量发展明显推进。

会议对188体育在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履行建设单位主体责任,严格把关勘察设计、工程建设和质量保修各个环节,提高安全质量。二是要严格落实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制度,依法提供工程款支付担保,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减少信访投诉。三是要把海绵城市相关设计内容纳入规划设计方案,认真落实海绵设施及相关海绵城市控制要求,提高城市品质。四是要严格按照《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规定,做好前期物业承接查验工作,按规定办理物业承接查验备案,避免行政处罚。(高新区建设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