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巫山】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日期:2020-10-16

9月27日上午,巫山县住房城乡建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全县涉及建设领域安全生产的各部门、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城投集团、旅发集团、交建集团和各在建项目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巫山县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肖光红指出,为抓好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性;二是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筹做好本行业、本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县住房城乡建委党委书记、主任龚道辉安排部署了全县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全力抓好建设施工领域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要深入实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严格落实参建各方安全责任。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教育,加大排查整治执法力度。各乡镇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保证国庆和中秋假期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巫山县住房城乡建委)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