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巴南】召开建筑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0-10-16

为推动巴南区建筑行业发展,切实服务企业,近日,徐江海副区长组织召开了全区一二级建筑企业座谈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丁华主持,188体育在线主要领导及区统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巴南188体育在线详细解读了近期出台的建筑企业扶持政策,分析了区属建筑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座谈交流环节,各建筑企业负责人逐一发言,介绍了自身发展状况及面临的困难,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希望巴南188体育在线多多搭建交流平台,支持区属建筑企业发展。

徐江海副区长指出,巴南188体育在线要切实贯彻中央“六保”“六稳”的要求,落实好疫情期间各项扶持政策,当好建筑企业的“娘家人”,当好参谋,做好指导,发挥好沟通企业与政府的纽带作用;建筑企业要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抛弃“等靠要”思想,尽快实现转型升级,提升竞争力,在重庆大发展的机遇中做好准备,探寻适应新时代的发展之路。辖区建筑企业应加强团结与合作,提振信心,努力树立信誉好、讲诚信、踏实认真巴南建筑企业形象,龙头企业和国有企业要积极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以提升全区建筑企业综合实力;建筑企业在发展中务必要高度重视建筑质量和安全工作,避免出现影响社会稳定的情形;要继续搭建企业交流平台,畅通政企交流渠道,多措并举,打破常规,帮助和扶持区属建筑企业做大做强。(巴南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