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万州】188体育在线召开全区物业行业大会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市场秩序

日期:2020-10-16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社会管理和服务体系建设,规范居民小区物业管理,提高小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近日,万州188体育在线组织召开全区物业行业大会,万州区物业协会以及100多家物业企业参加了此次会议。

正值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进一步保障全区物业管理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广大业主生命和财产安全,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做好节日期间工作人员安排,确保责任到人,坚守岗位,通讯畅通;要加强日常巡查力度,加大对小区业主的宣传力度,对小区内公共设施设备特别是消防、电梯等,要时刻掌握其安全状态,发现问题及时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全面排查用电和用气安全隐患,通过全面排查、采集通报、跟踪回访、宣传教育等多措并举,坚决杜绝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各物业企业要充分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将《重庆市物业管理条例》的法律法规应用于日常工作中,应用于与小区业主的各种沟通交流中;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提升物业管理品质,努力营造企业的品牌效应,营造和谐小区氛围,以良好社会口碑赢得行业发展美好未来。此外,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各物业小区防控不能松懈,要严格落实佩戴口罩,进出登记,测体温,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制度,多举措做好秋冬季节疫情防控。

会上,万州188体育在线还就“重庆市物业服务管理信息平台”从物业企业信用信息采集与认定、企业信用等级评定与使用、物业项目负责人信用评定与使用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最后,大会还对2019年度20个重庆“智能物业示范项目”及“智能物业达标项目”进行了表彰。(万州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