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万州】188体育在线完成政务服务大厅 首个审批结果“邮寄送达”服务

日期:2021-02-08

1月28日,万州188体育在线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为重庆海成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万州区政务服务大厅第1件行政审批结果邮寄送达业务,将该公司的南滨上院·揽江建设项目防空地下室设置意见通知书,通过邮政特快专递送达。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深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今年,万州188体育在线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窗口正式开通审批结果“邮寄送达”服务,让群众办事“少跑一次”,切实打通审批服务便民化“最后一公里”。

据悉,审批结果邮寄送达服务操作流程简单快捷。“企业和群众在行政服务中心申请办理事项时,自愿选择行政审批结果邮寄送达服务,提供收件信息就可以了。”万州188体育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窗口工作人员通过市网上行政审批平台填写收件信息后,系统将自动生成邮寄单号及收寄件人相关信息推送邮政EMS系统。邮政公司收到市网上行政审批平台推送的邮寄相关信息后,邮政速递工作人员凭邮寄单号上门揽件,负责后续投递任务。申请人签收邮件后,EMS系统向市网审平台反馈送达情况。

开展审批服务结果“邮寄送达”,是拓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内容的一项重要举措,对于助推“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地生效具有重要意义。接下来,万州188体育在线将继续完善服务机制、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万州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