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迅速召开节后“收心会”

日期:2021-02-23

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引导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开好局,起好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节后“收心会”,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春节长假休息调整后,要继续保持高涨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成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

会议强调,要迅速收心提神,尽快恢复正常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迎接新一年的工作;要严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工作期间不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有关要求;要认真接续工作,对年前已完工的重点项目加快完善扫尾工作,对今年拟开工的重大项目抓紧做好前期工作;要结合工作职责,认真做好建筑工地节后复工安全生产管控,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县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和全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强化担当意识,树立“严、细、实”工作作风,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中心,全力推动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再上新台阶。(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