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约谈27家存在安全 生产违法行为的建筑企业

日期:2021-04-09

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4月6日上午,璧山188体育在线根据行政处罚“处教结合”原则组织召开了2021年第一季度因安全生产违法行为被行政处罚企业集体约谈会。本次被行政约谈的单位共计27个,受教育人数为50人。

会上,璧山188体育在线主要负责人就全区建筑安全形势及一季度被行政处罚单位的管理人员到岗履职不好、危大工程管控不到位及高处坠落防护不力等突出违法行为进行了通报。各项目建设、施工及监理单位代表根据项目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加强安全管理的方案,着重强调落实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班前会”,以增强作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