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组织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5-06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璧山188体育在线按照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了一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精心组织集中学习。根据区委指导组要求,精准安排学习主题,制定学习方案,确定学习形式、学习内容、会议议程,确保专题学习顺利开展。现已通过中心组、党委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相关内容34场(次),近300人次参加学习。

二是精心筹划系列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璧山188体育在线精心策划了“书记讲党史”微党课大赛、党史知识竞赛、“读党史、话发展、守初心、担使命”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层层递进,将学习氛围推向高潮。

三是精心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利用重庆及璧山本地红色资源,结合清明节、“七一”、国庆节等重要节点,分别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重温革命路,开启新征程”“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三个革命传统教育。其中在“3.5”学雷锋纪念日和清明节等重要节点已开展革命传统教育15场(次)、近200人次参加。(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