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区大力推进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

日期:2021-05-06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大数据智能化为引领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行动计划,深化房地产开发项目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发展,促进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从2020年11月起,璧山区在新建住宅项目中全面推行智慧小区建设,一是将建设智慧小区的要求纳入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招标条件中,规定新建住宅项目必须建设智慧小区;二是制定出台了《璧山区民用建筑管控导则(试行)》,明确辖区智慧小区建设标准必须满足重庆市智慧小区评价标准一星级标准且评价分值不得低于65分,鼓励建设二星级及以上智慧小区。

截至2020年底,全区累计实施智慧小区建设项目8个,其中有4个项目已建设完成。今年以来,恒大、龙湖、融创等5个项目已申报智慧小区,其中按照二星级标准申报项目2个,一星级标准申报项目3个。(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