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提升工作质量 增强实施能力 渝中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业务培训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06-15

为深入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5月25日,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组织召开了渝中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业务培训会,执法支队支队长曾理主持会议,区级相关部门、各街道和设计单位近1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区发展改革委、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就《渝中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规程(试行)》、项目立项、可研、概预算审批、项目规划、施工图审查、施工许可办理、项目竣工验收、质量安全监管、档案管理、老旧住宅加装电梯等有关程序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答疑。

会议强调,强化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尽责意识,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真正建设成为民尽责、为民谋利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

下一步,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将按照“消隐患、提环境、补功能、留记忆、强管理”的工作要求,加强老旧小区改造提升的统筹和实施,严格落实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程序,高质量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