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璧山188体育在线召开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推进会

日期:2021-06-15

近日,璧山188体育在线在区文化艺术中心召开了2021年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推进会,全区在建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镇街、高新区管委会、服务业发展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约600人参会。会上,璧山188体育在线对2020年、2021年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以及近期暗访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迎国卫复审、创全国文明城区文明施工专项整治以及2021年中高考期间停工事宜进行工作部署。璧山188体育在线党委书记、主任刘全模就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行动等专项工作提出了“八个到位”的工作要求。

刘全模强调,百年大庆在即,建设领域安全生产不容有失,各企业以及相关部门应充分认识百日行动保百年大庆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璧山区迎接建党百年大庆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璧山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