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涪陵188体育在线开展“宁静行动” 护航高中考

日期:2021-06-15

为给广大高考、中考、学考考生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及考试环境,涪陵188体育在线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周密部署、精心安排,“三到位”开展建筑施工“宁静行动”,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一是安排部署到位。按照全区统一安排,制发《关于印发2021年高考、中考和学考考试期间建筑工地施工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督促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严格管控考试期间的施工噪声,学校及居民区附近的项目午间、夜间必须停止作业,考点及食宿点周边300米区域内的项目必须全面停工。同时,于6月5日组织在建项目负责人召开会议,再次进行强调布置。

二是精准排查到位。组织人员对7个考点及食宿点周边300米范围开展全面排查,对排查出的9个在建项目均现场督促,要求项目负责人牵头加强考试期间带班检查,严禁擅自施工。

三是巡查管控到位。组成3个检查组,在考试期间持续开展专项巡查检查,严防施工噪声污染,并指派专人对考点食宿点周边工地进行监督管理和控制,确保全面停工。同时,建立了24小时值班制,畅通投诉渠道,确保考试期间建筑施工噪声扰民问题得到及时处置。(涪陵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