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1-06-15

5月27日下午,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了2021年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会议。各街道办事处、县物业协会、物业服务企业、物业小区等负责人参加。

会议从信访维稳、安全管理、服务水平、职能职责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全县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对下一步物业管理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各物业服务企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法律法规宣传,充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监督和引导作用;要全面加强物业行业队伍建设,切实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继续强化行业监管,积极构建诚信规范的物业服务市场;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物业管理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做好小区物业管理工作是提高社会治理水平的关键环节,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公共服务、建设美好城市的重要内容,是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重要基石。各物业服务企业要明确目标、强化责任、创新思路、扎实工作,全面提升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为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