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

日期:2021-06-15

近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行动动员会,全县188体育在线、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相关负责人就《奉节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和成果巩固阶段工作方案》作了说明,并强调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项目质量主体责任,对照工作要求开展好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自查自纠,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完成行动方案各项目标任务。

据悉,自重庆市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两年行动工作开展以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始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按照建设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的要求,通过提升设计水平、提高建设质量、创新建造方式、规范商品房交易交付行为等措施,进一步提升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实现配套设施更加安全智能、生活服务更加便捷高效、居民住房更加健康舒适、居住环境更加绿色宜居。

接下来,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严格落实《奉节县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和成果巩固阶段工作方案》要求,围绕“抓品质提升”和“抓成果巩固”两大方面,扎实推进房地产开发项目品质提升两年行动,持续推动样板引路、精品示范,深化质量标准化管理,确保建设项目质量意识更强、质量管理更优、工程品质更高、矛盾风险更少,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稳步向好。(奉节县住房城乡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