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涪陵188体育在线联合天然气公司开展全区物业小区燃气安全检查

日期:2021-06-23

“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发生后,涪陵188体育在线高度重视,积极联系天然气公司,成立燃气安全联合检查小组,于6月17日对物业小区开展了燃气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物业小区燃气管道是否裸露或锈蚀、燃气调压室是否正常运转、燃气管道周边是否堆放易燃易爆物品、燃气标志是否损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查看。经检查,各物业小区总体情况较好,暂未发现重大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完毕后,涪陵188体育在线党委委员、区房地产事务中心主任秦学强调,一是物业服务企业要吸取“6.13”湖北十堰燃气爆炸事故惨痛教训,提高警惕、加大燃气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到的隐患及时向天燃气公司报送,并积极配合整改,确保燃气安全;二是对纳入今年老旧小区改造计划的7个小区、6200余户业主,全力推动燃气“一户一表”改造到位,不留安全隐患;三是对城区仍未实施“一户一表”改造的4万余户业主,积极协调街道办事处、燃气公司等相关部门,制定改造计划,有效落实;四是召集天然气公司和相关物业公司,研究保障性住房入户燃气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开展方案。(涪陵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