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涪陵区开展保障房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日期:2021-06-23

为切实做好保障性住房小区安全,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6月中旬起,涪陵188体育在线对全区保障性住房开展了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排查工作实行分组、定员、包片负责制,做到全区保障房小区排查全覆盖无死角。

排查中,重点聚焦消防、电梯、用水、用电、用气环节,工作人员现场督导物业企业对保障房小区出入口、电梯、消防通道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供水、供电等共用设施设备开展专项检查,及时消除违规停放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此次排查共张贴或悬挂宣传标语70幅,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送短消息提醒25921条。

排查组强调,各保障性住房小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专人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离岗现象;二是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维护小区治安秩序,防止各类恶性案件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维修养护,确保其正常运行;四是要对可能发生的突发事件制定应急预案,做到有备无患。(涪陵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