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老旧小区改造政府出菜单 请民来点“菜”万州区住建委组织召开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求会

日期:2021-07-12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居民需求,让老旧小区改成真正成为民心工程,万州188体育在线组织召开百安坝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意见征求会,就学府丽景一期、安庆路片区改造项目进行充分讨论,广泛听取小区居民意见建议,居民的事情居民说了算,聚集民众的智慧,旨在把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惠民实事办好。

会议对百安社区安庆路片区、学府丽景一期改造工程方案进行了全面介绍:安庆路片区、学府丽景一期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共计23栋房屋,641户,建筑面积9.17万平方米。根据设计方案,计划从更换、加固存在安全隐患的雨棚、栏杆,墙面存在脱落的进行处理并修补、单元设置门禁,小区道路修补、硬化、加宽设置停车场,排水沟及生化池疏通等多个方面进行改造。

随后,各居民代表从消防通道、栏杆、路灯、监控设备、门禁、外墙砖脱落整修等改造细节、改造意愿以及小区现状等方面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共同探讨改造内容可行性。

“老旧小区怎么改、改什么,让居民来‘点单’。”万州188体育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此次组织设计师进社区进一步征求群众意见,问需于民,收到了很多有意义的改造建议。下一步,万州188体育在线将结合居民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进行现场论证,不断优化完善改造细节,真正解决老百姓所思所盼。(万州188体育在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