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组织召开无障碍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

日期:2021-09-09

为了深入推进主次干道和公共卫生间的无障碍设施建设,9月7日上午,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副主任吴施组织召开了主次干道和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建设现场推进会,区城市管理局、区残联相关负责人和科室人员参会。

会上,各参会单位深入分析了主次干道和公共卫生间无障碍设施存在的问题,深入探讨了解决措施,综合确定了消除存量,杜绝新增的工作原则,并结合当前全国文明城区复查迎检工作,对标文明城区复查标准,做到能改尽改,对于暂时不具备整改条件的,要确定好辅助措施,做好无障碍帮扶工作,并在下一步相关改造中予以整改。

下一阶段工作中,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将继续加强部门沟通,持续聚焦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中的无障碍设施建设,让城市文明更有温度。(渝中区住房城市建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