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永川区举行房地产企业“永川行”暨夏季房交会启动仪式

日期:2022-06-07

近日,永川区举行了2022年知名房地产企业“永川行”暨夏季房交会启动仪式,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张其悦、市房地产协会秘书长饶冠玉等嘉宾应邀出席了本次活动,保利(重庆)投资实业有限公司、华润置地(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华宇集团有限公司等38家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参加交流,深入了解了永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投资环境、房地产开发等方面相关优惠政策。

此次房地产企业“永川行”活动,是永川区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紧扣全国稳定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围绕保市场主体、保就业、保民生目标任务,组织开展的一次重要活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了城市推介、土地推介、启动“购房直通车”平台、发布永川区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8条措施等一系列活动,将对稳定房地产市场、提升居住品质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