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垫江县:共克时艰 解物业企业燃眉之急

日期:2022-11-18

近日,重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此次防疫“大考”中,负责小区管理的物业公司成为疫情防控的中坚力量,与上级部门、所属社区共同守护着住宅小区的防疫阵地。

为解决部分物业企业物资短缺等问题,11月15日,垫江县住房城乡建委积极承担起服务职能,联合县物业管理协会克服重重困难,多方筹措防疫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物业公司进行物资捐助。

垫江县住房城乡建委工作人员先后前往了长安文化新城、置地银座、牡丹城、锦绣江都、盛世华都、桂溪华庭等小区,为39个物业企业送去84消毒液、医用防护服、隔离鞋套、N95防护口罩、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医用帽、隔离衣、隔离面罩等防疫物资。

接下来,垫江县住房城乡建委将与物业企业协会继续联手,不断筹集抗疫物资,持续为抗疫一线的物业服务企业提供物资援助,助力物业服务行业共克时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