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北碚区:攻坚克难 防疫勇当先

日期:2022-11-30

当前重庆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北碚188体育在线成立4个专项工作巡查组,每天分10组30人次对全区范围内物业服务企业的在管小区封闭管理、配合属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滚动巡查,目前共计巡查物业小区705个,发现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的有10个,并将巡查中所发现的问题反馈至所属街道,督促其加强指导和监督,从源头杜绝安全漏洞,千方百计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同时,北碚188体育在线146名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志愿者招募令,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投身居住地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筑起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疫墙”。

信息登记,入户摸排,他们落细落小;物资协调,逐户配送,他们保供稳供;秩序维护、政策宣传,他们把温暖送到群众心坎里;体温检测,配送药品,他们处处细微关怀;流调溯源,追阳找阳,他们精准服务;日常消杀,生活垃圾、医疗废物转运,他们创造安全环境;夜间值守,劝导巡逻,他们守护大家安危……

疫情无情人有情,北碚188体育在线紧急抽调32名志愿者对点支援歇马街道,与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协助配送物资、核酸检测秩序维护,支援社区开展网格化防疫工作。

不仅如此,北碚188体育在线还抽调7名工作人员从事入户调查、流调筛查等志愿服务,同心抗“疫”,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