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渝北区:专项组服务重点项目 开启项目建设加速度

日期:2022-12-04

为了确保全区292个在建项目顺利进行施工工作,渝北区住建执法支队成立了12个专项检查组,全覆盖、常态化做到情况第一时间掌握、信息第一时间上报、问题第一时间处置,帮助辖区在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推动在建项目高效、高质完成。

在位于龙兴镇天堡社区的重庆轨道交通15号线06标项目现场,施工人员佩戴口罩,进入工地自觉扫“场所码”“行程码”,经实名认证通道刷脸通过闸机进入工地。而后,伴随着机械的轰鸣声,工人们投入到忙碌且有序的施工中。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施工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170多名工人每日根据要求完成检查后,正常开展施工作业,确保工程顺利进行。”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开工后工人上班实行两班倒,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最大化利用时间,抢抓工程进度,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渝北区住建委已督促各在建工地编制完善疫情防控专项方案和应急预案,进一步强化进场人员管理,结合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积极落实相应政策,督促全区建筑工地安全施工,高效、有序完成施工项目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