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区县动态

綦江区:用“保姆式”服务推动复工复产

日期:2023-03-17

为确保今年住建领域开好局起好步,今年以来,綦江188体育在线提前谋划部署、多措并举,用“保姆式”靠前服务,“一对一”帮扶到底,全力推进各公建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复工复产。目前,全区73个正常在建项目已复工复产,复工率达80%。

“我们通过召开专题会、实地摸排走访等方式研究、制定、细化复工复产方案,有序推进各在建项目应开尽开、应复尽复。”綦江188体育在线相关负责人介绍。

值得一提的是,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綦江188体育在线还重点强化参建现场的各方面安全生产条件,包括深基坑施工、临边防护、防火等方面,切实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

“当前,我们积极落实一项目一方案,聚焦当前‘保交楼’专项借款工作重点任务、重点目标,坚持专款专用、封闭运行,推动各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綦江188体育在线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好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全面落实全市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工作推进大会精神,继续细化工作举措,靠前指导服务,力争在本月底实现在建项目全部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