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沙坪坝区西永组团Ah分区项目列入188体育在线2020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0-04-02

渝建科〔2020〕2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沙坪坝区西永组团Ah分区项目列入

188体育在线2020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

实施计划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发挥示范项目引领带动作用,扎实推进188体育在线建筑产业现代化工作,根据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7〕185号)要求,经申报单位自愿申报、沙坪坝188体育在线推荐、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审查和我委审核,决定将“沙坪坝区西永组团Ah分区Ah21-01/03、Ah22-01/03、Ah26-01/03号宗地”项目列入2020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188体育在线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相关要求,做好示范项目组织和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兑现承诺事项,积极推进示范项目建设,及时报送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和验收评估申请,确保示范项目顺利实施和示范效果。

二、示范项目辖188体育在线及监管部门应加强示范项目监管、支持示范项目建设,创新项目监管模式,培育本地区相关产业发展,按要求报送相关示范项目建设信息,探索建立符合本地区实际的建筑产业现代化工程项目实施监督机制。

三、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应做好示范项目实施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加强技术审查,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有关问题,强化监督检查、严格验收评估,做好经验总结和成果推广工作,并将有关情况定期报告市住房城乡建委。

四、市住房城乡建委将授予通过验收评估的示范项目“重庆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称号等。

示范工程实施中的有关问题,请与市住房城乡建委联系。

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委科技外事处 沈李智,电话63862949;市建设技术发展中心 代世清,电话:63877474。

附件:2020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3月27日


附件

2020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

 

序号

项目名称

建筑类型

示范面积

(万㎡)

结构类型

示范内容

建设单位

项目

所在地

实施计划

申报类型

1

沙坪坝区西永组团Ah分区Ah21-01/03、Ah22-01/03、Ah26-01/03号宗地项目

住宅建筑

12.52

混凝土结构

高精度模板、预制叠合楼板、预制楼梯、ALC内墙板、内隔墙与管线一体化、外围护与保温-隔热一体化、全装修、集成厨房卫生间、管线分离等

重庆万拓置业有限公司

沙坪坝区

2020-2021

综合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