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重新征集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库专家的通知

日期:2021-06-10

渝建绿建〔2021〕10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重新征集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库专家的

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动态管理,强化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队伍建设,助推188体育在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向绿色、低碳方向转型,经研究,决定重新征集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库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各设计、咨询、建设、施工、高校、行业管理等单位内,专业为规划、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含智能化)、建材、园林、工程造价、建筑物理、绿色施工等十一个专业领域的从业人员。

(二)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5年,并具有本专业副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或取得相关专业执业资格。

(三)熟悉188体育在线绿色建筑与节能的法律法规、政策依据、技术标准,在绿色建筑与节能领域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行业内有较强的影响力,能够积极参与绿色建筑与节能工作。

(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能认真、公正、廉洁地履行职责,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工作协调能力。

(五)身体健康,能够积极参与绿色建筑与节能的相关社会活动,年龄不超过65周岁。

(六)本人自愿,接受市住房和城乡建委的管理和培训。

(七)无违纪违法或诚信行为等不良记录。

二、推选程序

(一)本人申请:符合以上推荐条件的,由本人向所在单位提出申请(附件1)。

(二)单位推荐:各单位结合实际,本着实事求是、优中选优的原则,确定推荐专家人选并按要求汇总后(附件2),统一向我委申报。

(三)集中审核:根据各单位推荐人选的实际情况,我委按照“综合平衡、择优选择”的原则组织对推荐人选进行筛选、审核。

(四)网上公示:对于通过审核的专家人选名单,将在“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委网站”(/)上进行为期 5 个工作日的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五)审定公布:公示无异议的专家人选名单,经审定后向社会正式公布。

三、其它要求

(一)请各单位于2021年6月30日前将《重庆市绿色建筑与节能咨询专家推荐表》(附件1)和《重庆市绿色建筑与节能咨询专家推荐情况汇总表》(附件2)加盖单位公章后于电子件一并交到市建筑节能中心。

(二)本次征集结束后,原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库名单同时作废。

五、联系方式

市住房和城乡建委设计绿建处? 叶强:023-63672578??

市建筑节能中心? 吴俊楠:023-63610207

邮箱:cqsjzjnc@163.com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余松西路155号两江春城4幢

邮编:401147


附件1.重庆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推荐表

2.重庆市绿色建筑与节能专家推荐情况汇总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