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对2021年第一批数字化企业进行公示的通知

日期:2021-07-21

渝建科〔2021〕39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对2021年第一批数字化企业进行公示的

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推进智能建造,培育现代建筑产业体系,引导企业数字化转型,根据《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数字化企业试点管理办法(试行)》(渝建科〔2021〕15号)等文件要求,经自愿申报,所在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推荐,市建设信息中心组织专家评审,拟将重庆中科建筑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列为188体育在线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数字化企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内容如有异议,均可向我委反映,单位意见需加盖单位公章,个人意见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公示时间10个工作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市住房城乡建委科技外事处 张林钊,电话:023-63862949,63603771(传真),通讯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长江一路58号。


附件: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数字化企业公示名单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7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