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通报

日期:2021-12-06

渝建管〔2021〕250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202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

一公开”检查情况的通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加强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事中事后监管,促进工程造价咨询行业健康发展,市住房城乡建委会同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了2021年全市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现将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经检查,重庆易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中建投重庆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重庆昌欣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3家企业,存在无经营业绩、无执业人员、管理制度不健全、未按要求报送资料等问题,检查结果为不合格;重庆瑞亨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造价执业人员满足经营条件,规章制度健全,从业行为规范、成果文件符合编制规定要求,具有较好的质量控制和服务水平,未发现不良经营行为和不规范的计价行为,检查结果为合格(详见附件)。

依据《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建设部令第149号)、《重庆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规定》(渝府令第 307 号)等规定,对不合格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予以约谈并限期整改,期限为6个月,同时将检查结果录入重庆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予以公示。

各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要引以为戒,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并落实质量控制体系、业务操作规程和档案管理制度,不断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2021年度工程造价咨询企业“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