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下达2021年度勘察设计行业创新研究与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日期:2021-12-07

渝建勘设〔2021〕65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

关于下达2021年度勘察设计行业创新研究与能力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提升行业技术创新能力,积极推进勘察设计工作,根据《关于征集2021年度勘察设计行业创新研究与能力建设项目和绿色建筑配套能力建设项目的通知》(渝建勘设〔2021〕20号)要求,经公开征集、单位申报、专家评审论证,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现下达2021年度勘察设计行业创新研究与能力建设项目计划(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项目承担单位应统筹协调做好项目组织实施工作,在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随意调减主要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确保按计划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二、为支持项目做好能力建设工作,我委对实施项目适当给予经费资助,各项目承担单位应加强对资助经费的管理和核算,专款专用,符合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三、我委将落实定期检查制度,对项目实施进度、质量及经费使用情况加强监督和检查,督促项目承担单位高质量地完成相应工作任务。

附件:2021年度勘察设计行业创新研究与能力建设项目计划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1年12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