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微博 微信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公示公告 > 详情
返回首页>>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印发《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选用 指南(2023年版)》的通知
日期:2023-01-18

渝建科〔2023〕1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印发《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选用

指南(2023年版)》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为落实《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渝府办发〔2017〕185号)、《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188体育在线推进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107号)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有关要求,引导项目选择合理的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提高建筑品质和综合效益,市住房城乡建委编制了《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选用指南(2023年版)》(以下简称“《指南》”,详见附件),鼓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在项目技术策划阶段按照《指南》选择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特殊公共建筑应优先按《指南》选用装配式建筑技术。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附件:重庆市装配式建筑技术体系选用指南(2023年版)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1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