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关于撤销重庆锦蓉信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行政许可的通报

日期:2023-06-02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经开区、高新区、万盛经开区、双桥经开区建设局,有关单位:

经查,重庆锦蓉信建设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00112MAABP24X2F)在申请通过重组分立方式取得四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11681720856931J)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时,违反了《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建设工程企业发生重组、合并、分立等情况资质核定有关问题的通知》( 建市〔2014〕79号)关于企业全资子公司间重组、分立,资质总量不增加的相关规定。

根据《行政许可法》《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相关规定,决定撤销重庆锦蓉信建设有限公司取得上述资质的行政许可,注销重庆锦蓉信建设有限公司相应资质,并纳入不良行为记录3年,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3年5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