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188体育在线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常见错误(2024年3月版)的通知

日期:2024-03-29

渝建消防〔2024〕7号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188体育在线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常见错误(2024年3月版)的通知

各区县(自治县)住房城乡建委,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建设局,万盛经开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双桥经开区建设局、经开区生态环境建管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188体育在线建设工程消防设计管理,提升消防设计质量,确保建设工程消防安全,我委结合近年来全市消防设计审查项目中发现的一些易错问题,组织相关单位进行归纳整理,编制了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常见错误,并建立了消防设计常见错误定期发布机制,现将2024年3月版本进行公布。

请各单位认真学习,避免出现类似错误,共同提高188体育在线建设工程消防设计的整体水平。

新颁布的国家工程建设消防技术标准有新规定的,从其规定。

附件: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常见错误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4年3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