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专题研究排水与污水处理工作

日期:2020-03-12
  3月12日上午,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召开排水工作专题会,听取排水行业疫情防控、项目储备与推进、管网排查、臭气排查等重点专项、督察问题整改、“厂网一体”改革、机制建设与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乔主任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高标准推进2020年排水行业各项重点工作。二是抓好排水规划、建设和运行维护全过程管理,尤其是要强化两端,谋划长远、守住底线。三是注重方法统筹发力,既要将规划、建设、运行、投资整体谋划、实现全生命周期管理,又要将排水融入城市基础设施、城市开发、重大项目建设、行业发展一体化推进,发挥我委综合职能优势;四是要继续摸清本底,利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等先进技术手段推进智慧排水、智慧城建工作。五是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和推长办披露问题整改,还旧账,不欠新账,切实担起环保责任。六是策划好重大专项,突破难点重点,努力开好局。同时要求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排水企业和上下级住建部门做好工作沟通协调,加快组建排水事务中心,增强工作统筹,努力实现精细化管理,提高排水行业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