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188体育在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5-22

根据委党组安排,5月21日下午,188体育在线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有关问题及第一轮整改工作完成情况,对住房城乡建设领域整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对188体育在线环境保护工作的全方位“体检”,是为重庆“问诊把脉”,要认真对照督察反馈报告,全面落实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抓整改工作就是讲政治。提高站位,端正态度,把整改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确保督察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二是迅速行动,不折不扣抓整改。按照“一套方案,一套班子,一张时间表,一套机制”,抓好整改工作。三是以整改促提升,借力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以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系统推进住房城乡建设领域高质量发展。四是严肃纪律,确保整改实效。要扎实作风,务求实效,强化督查指导和考核,压实责任,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会上,渝北区、巴南区、大足区、秀山县住房城乡建委,市水务资产公司、市环投集团就整改工作情况作了交流发言。主城各区、部分远郊区县住房城乡建委负责人、市水务资产公司、市水投集团、市水务集团、市环投集团、委机关相关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