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陈天玲带队督导涪陵区三号箱涵分流改造工程

日期:2020-06-24

2020年6月19日,市住房城乡建委二级巡视员陈天玲、排水处处长黄明聪一行,赴涪陵区三号箱涵分流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陈天玲强调,近段时间,188体育在线将有大范围强降雨天气过程,城市排水防涝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必须高度重视,务必做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摸清底数,排查隐患。要进一步加强排水设施安全隐患的排查、检查力度,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处理。二要强化管理,安全第一。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进度的同时,要把施工质量安全放在首位,切实做到规范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三要加强沟通,

部门的沟通,做到信息共享、一呼百应。四要举一反三,做好备战。要编制完善《城市排水防涝应急预案》,组建排水防涝抢险队伍,储备应急抢险设备和器材,切实提高城市排水防涝应急处置能力,并适时组织演练。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的工作制度,确保城区排水设施安全运行。(涪陵188体育在线)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