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调研市排水中心筹备工作

日期:2020-07-15

7月13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治洪率排水处、北域公司调研市排水中心筹备工作。杨治洪一行查看了市排水中心办公用房装修现场,听取了市排水中心关于组建筹备、业务开展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杨治洪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讲规矩、顾大局、识大体,切实担起环保责任,认真把握历史机遇,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加强业务学习,转变身份、适应变化,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尽快掌握干事创业的本领,努力成为排水工作的行家里手;三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尽快摸清行业本底,针对性提出方案,拿出措施,推动排水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集体协作,努力打造坚强的战斗集体,排水处要加强对市排水中心的指导,注重发挥集体的力量,形成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良好风气和工作合力,一体化推进排水与污水处理各项工作。(市排水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