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调研高新区、188体育在线公租房使用和人才安居工作

日期:2021-01-11

2021年1月6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带队调研高新区、188体育在线公租房使用和人才安居相关工作。郭唐勇一行实地查看了188体育在线城西家园、高新区金凤佳园公租房项目,听取了项目使用、周边配套以及产业园区企业布局及人才引进等工作推进情况,并对公租房使用和人才安居工作提出了有关要求。郭唐勇指出,属地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推动人才安居的相关部署和要求,加快推动各类人才住房特别是高端人才住房建设,打造标志性、示范性的项目;金融机构要加强对属地尤其是高新区在人才安居住房建设等各方面的金融支持;公租房盘活实施单位要加强与属地政府和园区对接合作,做好供需匹配,以需求为导向推动房源供给各项工作,用高品质的项目供给吸引更多使用需求,为高新区、188体育在线的产业发展和人才引进提供公租房保障和人才安居住房的支撑。市住房城乡建委住保处、市公租房管理局、建设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高新区、188体育在线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住保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