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系统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日期:2021-03-05

  3月4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系统组织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大会设1个主会场和3个分会场,委党组成员,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中干代表,各党组织代管单位党委(总支)书记,部分行业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委道路处、市市级机关公房管理处、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公司、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市公租房管理局纪检组长就履行监督责任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责。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吴波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鹏作监督责任工作报告。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表委党组作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报告并讲话。会上还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时刻以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