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188体育在线委系统巡视审计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26

3月19日,188体育在线委系统巡视审计整改落实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审计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任务、夯实责任,确保按时、全面、高质量完成市委巡视反馈意见和相关审计指出问题整改任务。

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作了动员部署,他指出,委党组高度重视巡视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将其作为必须担负起的政治责任和必须完成好的政治任务,切实履行整改主体责任,认真梳理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全委上下迅速行动,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少已完成整改或取得阶段性成果。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巡视、审计整改落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把抓好巡视、审计整改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住建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推进巡视、审计反馈意见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要重点围绕市委巡视反馈的4个方面13个问题,与中央巡视、相关审计、委内巡察指出问题及委党组民主生活会自查问题等整改一体推进,精准发力,系统治理,标本兼治。三要扛起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巡视、审计“后半篇文章”。要落实领导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巡视、审计反馈问题条条有整改、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让市委市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上,委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廖鹏就抓好巡视、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切实增强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确保巡视反馈意见一项一项整改到位。三要夯实主体责任抓整改,确保整改落实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四要加强执纪监督抓整改,确保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保质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