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史学习教育电影院正式启动展映

日期:2021-04-29

4月28日中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史学习教育电影院”正式启动展映,电影院以“看红色电影,学百年党史”为主题拉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活动帷幕。

首次展映现场,委党组书记、主任乔明佳,二级巡视员彭安绪,委机关处室、直属单位部分干部职工观看了展映的红色主题影片《建党伟业》。在这场形式特殊的党史学习教育中,大家一起重温红色历程、追忆烽火岁月、传承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全市住房城乡建设贡献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市住房城乡建委将向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陆续展映《古田军号》《浴血无名川》《血战湘江》等近百部涵盖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党史军史题材、英模题材的优秀影片,多角度再现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之路。同时,市住房城乡建委注重挖掘红色教育资源,整合利用委机关视频会议厅、电梯厅和楼道等空间,运用屏幕、展板、音乐等方式,着力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红色阵地,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学习交流平台,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