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焦点图片

【驻乡工作简讯】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张其悦在奉节县调研并召开驻乡驻村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5-24

5月20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市住房城乡建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驻鹤峰乡工作队队长张其悦,率工作队全体队员和驻村第一书记,在奉节县鹤峰乡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并召开驻乡驻村工作座谈会。奉节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胡云清,鹤峰乡党委书记袁超等参加会议和调研活动。

会上,鹤峰乡汇报了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市住房城乡建委乡村振兴帮扶集团驻鹤峰乡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分别作交流发言。

张其悦强调,市住房城乡建委帮扶集团各驻乡工作队员、驻村第一书记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办《关于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意见》的要求,做出定点帮扶和驻乡驻村帮扶这一制度性安排的重大意义,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政策落实、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尽快提高能力素质,切实增强帮扶实效。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迅速适应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全面摸清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所期所盼所急。要摆正位置,服从管理,严守帮扶纪律,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乡村振兴驻乡驻村工作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