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头条

市住房城乡建委“我心向党?百年辉煌”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6-21

6月17日下午,市住房城乡建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我心向党?百年辉煌”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来自全市住建系统的20余名决赛选手在比赛中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述党的百年辉煌,为礼赞建党100周年华诞献上精彩华章。

比赛现场,选手们紧扣建党百年辉煌,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演讲主题,紧密结合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讲述了共产党员在住建工作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服务宗旨的实事、真事。200余名听众带着真情认真倾听发生在物业管理、住房保障、城市更新、危房改造、行业人才教育工作中共产党员的件件感人事迹,深受感染,备受鼓舞,全程为演讲者的精彩演出报以热烈掌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住房城乡建委在住房城乡建设系统陆续开展“我心向党?百年辉煌”“永远跟党走”等系列活动,深入挖掘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工作中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先进事迹,立体生动展现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风彩。通过开展系列活动,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将市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