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重庆市城镇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推介会暨 签约仪式在大足区顺利召开

日期:2021-12-03

12月2日,重庆市城镇老旧小区加装电梯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大足区召开。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郭唐勇,委二级巡视员彭安绪、大足区政府领导,以及区县住房城乡建委、市物业协会、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建设银行、市设计院公司、市建科院公司以及威斯特等电梯企业,碧桂园等物业企业参加。

郭唐勇一行实地调研了大足电梯产业园,施密特电梯公司介绍了电梯生产工艺及产品质量安全性能情况;推介会上,威斯特等电梯公司、市建科院、建设银行重庆分行通过宣传手册、展示架、视频、微产品演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展示,各区县与电梯企业开展了洽谈对接;签约现场,建设银行重庆分行与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市建科院与大足区住建委、威斯特电梯与碧桂园物业分别签订了技术支撑、金融支持、项目合作协议。

郭唐勇就大力推动城镇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助力改善民生及助推电梯产业发展讲话,分析了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市场空间,表示前期通过各方努力,老旧小区加装电梯取得了很好成效,此次推介会,更是深化政企银合作的良好开端,希望通过各方努力,进一步共同推动老旧小区加装电梯这一民生工程和发展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