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波主持召开重庆东站指挥部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1-12-07

2021年12月2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重庆东站指挥部指挥长吴波在东站指挥部一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专题工作会,指挥部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吴波同志强调,2022年是交通强国试点攻坚之年,是重庆东站主体结构工程建设大干之年,指挥部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市交通强市工作推进会要求,系统思考,超前谋划,强化调度,打好“提前量”、实现“开门红”。一是要分版块梳理工作界面,会同各单位形成合理的投资量、计划表、路线图,同步推进站房枢纽、骨架道路和城市综合开发相关工作;二是要按照轻重缓急的原则,高度重视轨道交通6号线征地拆迁工作,紧盯开成路一期、茶惠大道、兴塘路等重点工程进度,同步关注南山隧道、六纵线、鹿角隧道及延伸段等;三是要统筹推进征地拆迁、渣场选址建设、临时用地布局、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探索路市联合监管新路径;四是加强前期工作成果的对接落地,特别是城市设计深化成果加紧纳入控规,加快推进直饮水供应、集中能源供应、低运量捷运、高线公园等方案优化落地;五是围绕“又快又好建设重庆东站”,持续强化督查督办效果,以崭新的形象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