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赴白居寺长江大桥及西引道项目现场调研

日期:2021-12-07

近日,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董勇赴白居寺长江大桥及西引道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市地产集团、白居寺大桥SPV公司等参建单位对项目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董勇在调研时指出,白居寺长江大桥是快速路七横线跨越长江的重要节点工程,是连接巴南区、大渡口区和188体育在线的重要通道,有力于推动长江文化艺术湾区的建设,切实缓解内环快速路拥堵状况。他要求,市住房城乡建委要加强统筹力度,大渡口区要做好协调工作,建设单位要落实工程质量首要责任,会同各参建单位积极作为,全力攻坚,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建成通车。

市住房城乡建委道路处、大渡口188体育在线、市地产集团、白居寺大桥SPV公司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