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2022年重庆春交会线上开幕

日期:2022-05-18

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2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装展示交易会(简称“春交会”)5月15日开幕。本届春交会采取线上展示的方式举行,将持续至6月30日。

本届春交会为全市38个区县一齐举办,共有近500个项目、6.8万套房源参与,涉及商品房项目、二手房房源、租赁房源,家装、家居、家电、家具等品牌企业及产品,还将随举办时间实时更新。

一位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重庆已连续举办了许多届房交会,但将全市各区县房地产在售项目、租赁房源和家装家具家电产品统一纳入集中展示还是首次。此次从线下转到线上后,春交会也首次实现租(房)购(房)装(房)联动,整合房地产业关联资源,打通购房者住房消费通道。

市民逛春交会,选房购房以及后续的装修、家居、家电等配套服务,一条龙各环节都可一键选择。同时,春交会还设置了中心城区、主城新区、渝东北城镇群、渝东南城镇群四大房地产展区,方便市民看房选房。

本届春交会除了展示内容丰富外,优惠福利也不少。在春交会上,市民购房可享受消费补贴、物业费赠送、看房有礼、砸金蛋等优惠措施,装修可享受房屋装修免费设计、装修送家具等优惠活动,实现购房装修一站式省钱。为保障各项优惠政策得以落地执行,主办单位还制定了展会期间购房支持政策及兑付办法,并对家居、家具、家电、家装等行业消费优惠措施的落实情况进行监管,确保市民能放心选、安心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