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市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召开2022年巡察审计中期工作情况汇报会

日期:2022-05-20

5月17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光宇主持召开2022年巡察审计中期工作情况汇报会。各巡察审计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委巡察办、审计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委巡察办、审计办报告了近期工作情况。各巡察审计组通报了中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发现的主要问题、下步工作打算、需要委党组和巡察办(审计办)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单独汇报。

会议要求,各巡察审计组要精准发现问题、深挖问题线索、合理把握进度,按计划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审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发挥巡察审计“政治体检”和“经济体检”作用,坚持透过业务看政治、透过问题看责任、透过现象看本质,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实。二是提速提质并重。要紧紧围绕“提质增效”目标,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原则,合理安排“时间表”“任务图”,统筹调配人员,确保稳扎稳打、取得实效。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做好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委内巡察审计上下联动的协作机制,各巡察审计组站要在促进行业发展角度,以问题和结果为导向发现“真”问题,从政治上分析研判,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做到建章立制、举一反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