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微博 微信 登录 | 注册 网站支持IPv6
住建要闻 > 详情
返回首页>>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住建新贡献
日期:2023-01-18

188体育在线2023年工作会议

2023年1月18日,188体育在线2023年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传达学习全市“两会”、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2年工作,部署安排2023年重点工作。市住房城乡建委党组书记、主任岳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住房城乡建委全体委领导,驻委纪检监察组、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岳顺指出,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忠诚诠释初心,以奋斗践行使命,以实干展现担当,全力以赴战疫情、稳大盘、护安全、惠民生、强党建,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呈现出发展向前、改革向优、城乡向美、保障向好、团结向上良好局面。成绩来之不易,最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住房城乡建设系统广大干部群众的无悔实干,凝聚着每一个住建人的辛勤付出。

岳顺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的起步之年。全委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六届二次全会和全国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承接市委经济工作会和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各项任务,坚持以稳为基、以实为要、以干为先,进一步织密织牢住房保障和住房市场“两个体系”,进一步深化深耕城市更新提升和乡村建设“两个行动”,进一步提档提升行业创新和风险防控“两种能力”,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努力推动全市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新的突破性进展、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实现整体性跃升,为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住建新贡献。要在稳进增效方面务实功,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推动建筑业做大做优做强,深入开展抓项目促投资。要在除险清患方面求实效,防范化解风险,抓好房屋市政领域安全,保障城市运行安全。要在改革求变方面出实招,全面拥抱数字化,全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全速推动绿色低碳发展。要在惠民有感方面谋实事,办好市级重点民生实事,满足群众多样化居住需求,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品质。要在提升干部能力方面促实干,旗帜鲜明讲政治,真抓实干提能力,激浊扬清正风纪。春节来临之际,要加强值班值守,抓好安全稳定,廉洁节俭过节,乘着全市“两会”的东风,砥砺奋进、再谱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