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住建要闻

打探春交会:“以旧换新”优惠多 吸引市民忙看房

日期:2024-03-14

“我有一套渝北区的房子,只有60多平方米,想换一套100多平方米的房子,得行不?” “嬢嬢,你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购买新房还有更多优惠。”

3月10日上午,渝北区两路市民方春艳和家人在观音桥步行街2024重庆春季房地产暨家居展示交易会(以下简称春交会)现场,看中了龙湖地产的一套房子,她向龙湖展台咨询“以旧换新”政策。

今年春交会,组委会首次推出住房“换新购”活动,受到购房者青睐。

“嬢嬢,我们有自己的中介,你要先将你的房子交给我们帮你卖,然后你购买我们的房子,除了享受春交会组委会提供的各种优惠政策外,还可以享受‘以旧换新’专属优惠等权利。”龙湖展台的销售人员耐心地给方春艳解释。

这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以旧换新”交易火热,每天咨询的购房者超过100人,拿旧房换新房的客户,每天约有20组。

这样火热的情况在美心美岸江山楼盘同样如此。 “我的房子你们好久可以卖出去?”“如果卖的房子价格低了咋办?”……看房现场,楼盘销售人员热情地给购房者解释疑问。

美心美岸江山销售经理刘巧说,很多购房者在春交会现场了解到,他们楼盘是精装现房销售,便直接驾车来到售楼部,参与“以旧换新”活动。“春交会开幕以来,每天超过100多组客户来看房,其中参与‘以旧换新’的客户每天有10多组。”

多个地产商的销售人员向记者表示,今年春交会吸引了大量客户来看房,在这些客户中,约30%的客户是冲着“以小换大”“以旧换新”这个活动来的。

宝渝地产负责人余昌飞告诉记者,随着市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更多人需要改善住房条件,今年春交会推出的“以小换大”“以旧换新”活动,更好地促进了一二手房联动交易良性循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